close

人生很艱難  人生很短暫 人生很沈重  人生很豐富  人生很珍貴

每個人其實很脆弱,常常遭遇不如意就從此自甘墮落…

我們時常感到無助,有時也會軟弱…

我們曾經跌倒

也曾經靠自己站起來過。

 

三月的暮春大雨依然在窗外不停的下著,

似而相似的情景,在過去記憶的迷宮中,不斷的出現,

不過,眼前的視野不在因雨而迷濛,

因為我了解,

這世界並未必如此簡單。


開了一個網誌,

原本覺得會充滿了憂鬱...

慶幸的是,令人傷懷的是來無影,去無蹤。

寂寞的夜,

無力,

往往連將破碎的情感構築成一串的文字都無法...

癱累的心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,

睡過一覺後,常常忘了很多莫名的憂鬱,

常常忘了前一天是在BLUE三小...

我想有變得更放得開了吧,昨日種種

放諸江流~

管他多麼不完美~重點是我還在改變呢~


感謝,

有台大這麼一個地方~

有如此不一樣的各位~

你們是我的標的~

但這又太特別了~大家都不吝分享自己的心得

不時的鼓勵我~

我也似乎也做得到~

 

歡樂 大家 悲傷 自己

正面循環

人際關係

說不清 理還亂

無盡的感謝~


以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為  於 民國九九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得到三月上弦月的夜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雨過天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光灑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liao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