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是的,

系上有人放閃了,又再次證明想要女生對你動心,並不需要黏踢踢~不過我沒有要繼續八卦的意思


 

這次,我表現的還不錯,

因我是一個善妒的人,所以常常會看到別人得好而大受影響,

這次我心情有可以控制沒有起伏很大攸,有進步。

由於時間不多,把新的條列一下,我已經沒有辦法寫文章了ORZ...


 

追求自己的步調,羨慕別人,可以!可是適可而止。

大學生活有很多東西都要追求,別急,要一起帶上來,

犧牲一點暫時的成就感,要小心,如果專攻一點,

那極有可能帶來的難以忍受的挫敗與失落

追求可以在人生留下軌跡的長期娛樂,

短期娛樂,可以!可是適可而止。

成為有特色的人,同時,去積極追求經驗值(HALF/HALF)

殘忍一點,對自己

Why so serious?這句話只有受重傷才能用!

以上幾句,,我不輕易改變^^。




話說,我都不知道有誰在看我網誌耶~好緊張

話說,最近發現,人發不發,從各版&網誌就看得很清楚呢~(當然不是完全準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liao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