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如同俊佑說的:朋友很多,能夠談心的又有幾個?

不過,我放開自己的"自設情境"後,朋友確實變多了,

恭喜我進步了。

至於要讓朋友之間有更深層的交流,經過思考和朋友的引導思考

我想重點在於:

讓別人看到最真實的自己,信任,就不隱瞞;

多多關心別人,多花心思;

聊天要多聊的個性和過去的故事,確實可以幫我們多了解一個人。

說很簡單作很難,更具體的方法,我要想想...要想想...


台大真是讚,我看到現在,好少看到有準備不周的活動,

幾乎都像一場秀的表演,身邊的人做事敢秀、調理又效率,

我要好好學習了,入寶山,豈能空手歸?

這次新生書院接觸到的同學有些是比較少交觸到的學系:

就像是財金系拉 昆蟲系拉 歷史系拉 農藝系拉~

說真的...

才第一次見面,我就可以感受到所謂的"系風"

不過沒有說誰好誰壞啦,都是好人,個性迥異地迷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了,我一定會奉行1:32的定律的,萬萬不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liao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