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後的咖啡店,一波波迷濛的對談,陽光毫無保留的灑落,在迷霧中,光與暗扭曲交雜著,但那藍圖,隨著起身,再度化為筆直的欄柵

        Dear me:對不起,我失敗了,又失敗了

        這次幹訓結果是,沒當上教學

        果然,大家都還是挺有野心的,願意當教學的人,不乏人才,我是有點天真的以為大家都不大想當教學

        恩,先討論(檢討)一下自己:

我認為,每個結果,都有它的原因,把這個檢討層次拉高一點,我想,還是這一年來,並沒有更積極、主動的去咖啡社練習,這點我想是需要改進的,畢竟,我想在社團當幹部,不是很早就下好的決心嗎?

        再者,當時 &Bee 跟我聊聊時,我確實有點猶豫大二的課業,仔細想想,我那時應該表達出,我OK、我OK、我OK,畢竟,不是他們要說服我付出,而是我要說服他們,我有能力付出,太過猶疑,並且還把我的優劣一一分析,請他們決定,真的是我自己太無能,把腳色錯置了。

也就是說 規劃 醞釀 強力執行 我應該只達成了 1.5

        話說,其他教學也是大一呀,如果說我大二會太忙而拒絕我,還真的讓我頗不信服哪~               哭哭

        最後,我還是要提醒自己,別人會脫穎而出,絕對有優於自己的地方,多多學習吧,(與其成功,不如學習!),而剩下的就別猜了吧,改天問問 &Bee吧,一起將社團運作起來才是真的,不然我只是一個在網誌上嘴砲的傢伙罷了,而採買這個職位,當然,「分內的事」比教學輕多了,但是一個職位的價值,是由我來創造的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liao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